南太平洋_十隅

微博 @找英美剧资源
高二找不了资源本号改为写文/看文的啦 等高考完事也许会回归?【表揍我2333

休息几日
又当是朗朗青天w


以下后加

想了想 还是说点什么吧

作为一个没那么【重点】喜欢楼诚的粉啊

看了遍楼诚tag心里很塞

然后我就玻璃心了

我就哭了233

因为 怎么说呢 楼诚太萌 不得不萌

这次撕 我也不清楚源头是什么

也许真是楼诚粉做的过了

找东哥签名同人本的事 不对

弱化阿诚哥 也不对

文里面有的东西仔细想想其实都不太对

我不否认楼诚粉里有傻逼

但占着楼诚tag撕的里面难道就没有了吗?

其实不过各退一步

没必要找这个圈子给你们负责

辱骂真人的全他妈是傻逼

但你找傻逼去撕可以嘛

别在tag里撕求你们了

我真的挺想看楼诚的233

我会继续爱伪装者 爱楼诚

同时也喜欢东哥和凯凯王

愿我喜欢的太太们都不退圈

愿我楼诚越走越远

愿靳东和王凯戏路越来越好

愿所有傻逼早一天清醒w


评论(2)

热度(1)